Wednesday, May 27, 2009

UPG Memories1@面试...

因为厌倦了马来西亚的音乐文化,所以希望凭我这小小的一股力量,能改变些什么!其实打从Superstar时期我就一直有参与面试活动,而面试的表演和现在也没有分别,都是饶舌!!自己并没有想过能入围,因为清楚知道自己并不是他们想要的人,但是我还是坚持那一丝的出现,希望能让他们叹为观止,让他们惊讶,让他们留意到原来有这种音乐因素默默在马来西亚存在着.......
决定面试,身边的朋友和亲人都感到惊讶,因为他们总不知道我脑子里打着什么算盘??但是他们知道,以我的性格,即使入围也很难生存,所以他们一直不断的叫我再三考虑清楚。但是我告诉自己,我必须坚持,我坚持的这个革命才会成功。抱着这个信念,所有的一切对我都不是问题!
面试当天,很早就抵达了面试场地,但是比我早到的人原来真的多得是,所以还是在那里浪费了不少时间!!在那段时间里发现了自己与别人的分别,所有去参与的参赛者都是三五成群的,只有我一个是只身去参与!!我在想,或许他们是志同道合的好朋友;或者他们都紧张所以找些朋友同行甚至等等等等的理由.印象中看到一对情侣,很明显男的是陪女朋友来参赛,女的在练歌,男的陪伴在一旁!!我又在想,梦想,是自己的!在那一刻,身旁的人根本帮不到你什么?可能他在你身边你不会那么紧张,可是他不可能陪伴着你进入面试室啊!!进到里面,你还是必须一个人面对,何必要那么的依赖!!??
面试的第一回合,里面的评审就要我自由表演自己的东西.往常的,还是饶舌,因为这真的是我自以为傲的一项才能!!过后,他们竟然要求我跳舞=_=''!!Damn...是什么一回事!!?我愣了在那里不知道该怎么做?然后评审再叫跳,我就随音乐做了些我也不懂是什么的姿势,只记得有熟悉的打鼓姿势!!幸运的,我得到了通关的机会.但是步出面试室,想的真的只有一件事,就是如果我跳舞的画面在电视上播出,肯定笑死身边的人(还好没播)!!@x%&*!!
第二回的面试,是临时组合的面试,和我搭配的有一男一女,男的是Kenn,女的是Rachael,他们算是我终极天团里首位认识的男女朋友,所以在这里一定要介绍!!已经不记得当时我们表演什么了,只记得当时我是直接通关,他们被列入考虑!!当时,真的蛮替他们担心...原本他们相约我一起享用午餐,但是我真的太累了(我是在夜生活工作的),所以还是拒绝了他们....
回程途中,想回一切刚才经历的,自己心里好像笑了一下,因为真的很少会去做自己不愿意做的事!!但是当时心里出现了一个想法,想要到达我的终点,这一点委屈真的不算什么....不知道过了多少天,主办单位电联我通知我第二次面试的地点,然后顺口问了Kenn&Rachael的消息,知道他们晋级了真的非常高兴,可惜Rachael因为学业放弃了.....但是,相信她还会再次为梦想出发的......Peace......


我只有一个人,但是我相信我坚持的,所以成功闯关!!


















我不会唱歌!!但是除了唱,Rap也能够融入音乐,也能表达的.而且表达得更贴切,更易消化,更俱教育性!!我是被饶舌挽救回来的坏孩子,所以我希望用同样的东西去感动人!!!!

9 comments:

  1. 繼續努力!我哋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到你想要做到嘅嘢,最緊要你要識得點樣去面對你必須要面對嘅難題!

    ReplyDelete
  2. 理想的路总是为有信心的人预备着。坚持你的梦想!
    =)
    我很想看你跳舞那一段~哇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当时我也是吃了豹胆子,一个人去面试。只有一个朋友在外面等待。我记得一进去面试室便后悔了,大家都好强。
    而我到最后也是拿到KIV而已。
    所以能够进入42,已经是很侥幸了!!

    HEY,我可以拿你MSN吗?嘻嘻。

    ReplyDelete
  4. sure...but i add u already la....haha...
    Peace...

    ReplyDelete
  5. haha...i add already wo...
    nvm...i give u my add also can...
    bb_0103@live.com.my
    Peace...

    ReplyDelete
  6. 可以分享下,终极天团刚开始时,你是在哪里面试吗?
    面试是会先让你在一间房间30秒做才艺表演是吗?
    过后他们怎样帮你们分组?是跟前面/后面号码的人吗?
    过后你们还有几场面试才正式被分组为12强?
    可以分享下这些整个过程吗?
    因为是外人很好奇下,若有机会也想参加。。。

    ReplyDelete
  7. 抱歉最近真的比较懒所以都没更新!!
    因为在尽情的休息,所以都没写部落格!!
    你想要知道的,明年去参加就能懂啦!!哈哈哈...
    如果事先告诉你了就没有意思了!!哈哈
    不过下一篇也是会说一点啦!!!

    ReplyDelete
  8. 因为歌唱的技巧不是很厉害,所以想在其它方面加强,因为我是个很容易荒的人,知道后就比较有心理准备。。。谢谢你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