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忍耻。。。

最近都很少写部落格,因为繁忙的生活真的让我喘不过气,但是最近发生了很多事,让我再一次想打开这个部落格!!!!
开始觉得,在终极天团宿舍里,少根慧根都很难生存,人数越来越少,可是人事却越来越复杂,人鬼混杂的地方,我最讨厌,也非常不喜欢!!!!
我的自我,使我最近在这里频频中枪!!虽然很多人说只剩短短的一段时间,就继续忍让下去吧!!但是如果要我虚伪的过日子,即使只有那么一天,我是真的度日如年....
前两天被两位舞蹈老师和组员尽数我的不是,如果换作其他参赛者,应该泪流满脸了吧!!??可是我当天并没太大的心情起伏,只想尽快结束这无聊的评击。对于他们的批评,我没有作出太大的反驳和解释,因为我知道只要我多作解释,他们也会觉得我在辩驳。。。而且真的觉得,我没必要和他们解释太多我的想法,我清楚我自己这次的目标在哪里,我在干嘛!!??
今天,又因为和某工作人员共约去晚餐而被训示!!难道参赛者就不能与工作人员为友吗??在这里这样的个案多得是,比我更离谱更难看的都有,但是就是没有人去处理!!解决了我,问题就能这样解决吗??Bxll Shxt...根本不能!!!很多时候不以为然,不代表不知道;不说,只是因为我在观察!!!
或许这些小人,某天会在我的作品里出现,然后死得很难看!!!而且那首作品,肯定是在数娱乐圈黑暗的一面的时候,就会有他们的存在。。。。Peace......

11 comments:

  1. 人的自我,不能成爲對別人的影響就是了。
    自問沒這樣,也就夠了。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其实刚看完第三段时,脑子里就想到要给你这么一个留言,那就是不要在意周围的无聊事。。。也不要去反驳。解释有时会把事情弄得更糟。。。那就把这些人恶劣的一面放进你的作品,封住他人的嘴!哈,怎知,你已经这么想了。很好!其实你蛮有talent的,好好把握机会,梦想应该去实现。。。
    还有,别太自我哦。。。明天的比赛加油>.<

    ReplyDelete
  4. 細佬!既然仲有少少時間,忍埋佢啦!你一定捱得過嘅係咪?其實最緊要係你有無迷失自己嘅方向,如果無嘅話,咁就得啦?繼續努力!你一定做得到你想要做到嘅嘢嘅!放心喇!

    ReplyDelete
  5. 其实演艺圈/娱乐圈有可能也是这样的。
    凡事不要只想-ve方面,一定会有它+ve的部分。若你只想-ve部分等到有一天你不能再容忍完全爆发时那不是更一发不可收拾吗?
    例如:你可以想两位舞蹈老师和组员尽数你的不是。。。。 。。。。他们为什么要数你?是为了让你更进步吗?还是纯粹要踩你?这只有靠你自己去作分析。
    不过还是希望你以客观的角度来看待不然辛苦的只有你自己,同时也会影响到你的人际关系。
    加油啦!!!:)

    ReplyDelete
  6. 如果每个人同时都在指责你的不是时,你是否有自我检讨?? 无风不起浪,事出必有因。从以前的团员,和现在的团员,你都无法和他们相处。。是你的问题,还是他们全部都很有问题??

    太自我就是艰苦的争斗;争来争去,失去的只能是更多……面对争执;换一个角度想想:也许自己才是那个犯错的...

    ReplyDelete
  7. yoyo好像挺了解我似的。。。哈哈哈
    谢谢你的建议!!我可以告诉你,每次我都有真正的去检讨自己。。。
    如果我说我没错或许大家会不相信,因为确实我呆过的两支组合都发生过沟通的问题!!我只能说,我想做的是改变现在我看到的一切,如果我放下自己,和他们没分别的话可能会没有以上的问题!!但是,那时我还有我呆在这里的意义吗??
    自我与自以为是对我来说是一线之差,但是我

    ReplyDelete
  8. 但是我很明确的清楚我是站在自我的线上,因为我必须坚持某些信念,才能走下去。。。。Peace...

    ReplyDelete
  9. 若私底下解决不了,你看能不能向ah yun帮忙。逼近他应该比较有经验。

    ReplyDelete
  10. 哈哈~~ 因为之前都有看这节目.XD
    在复活赛里看到你们新的组合,令我冒冷汗。。 你们四个都是“精英”,以前都是和其他团员经常闹意见。。你们的组合就像火山的形成,不知几时又会爆炸。

    对不起,我想说以前在WATEVER的铭明...可以感觉这个人很难相处,看看ALICIA是如何困难的和她合作。自以为是。。过于夸张的舞步和样子都很老土。真的很老土。。

    ReplyDelete
  11. yoyo,首先真的很谢谢你那么支持,哈哈!!这是一个好节目,因为它让我感觉有新的一面。。。
    每当有个性的个体聚在一团,肯定都会有争执,只是看他们所坚持的东西是什么,然后怎样解决!!!而我,只想尽我的一份力,尝试改变我认为不健康的这个乐坛。用心的做好我该做好的东西,能不能胜出,能不能出名。。。Who Care...
    聪明的观众会分析,像你那样,所以我觉得不必多说,自然会有和我有同样想法和了解我的人存在>..Peac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