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那一刻的心情....















Survivors!!解散!!!!

昨晚的比赛,是我一辈子也会记得的一次演出,因为撇开组合表现不谈,自己就已经犯了一个我自己真的无法原谅自己的错误!!
当声音无法和音乐结为一体,出来的效果就只有一个结论,就是难听!!我无法在最快的时间里面去调整我的错误,因为那一刻嘶喊的声音已经完全覆盖我耳朵,音 乐已经完全消失在我的耳里;我无法在那一刻停下来,因为停下只会让错误更明显的突出!!接下去能做的,我就唯有死撑,只希望那短短的数十秒能尽快成为过 去,尽快的重回节奏里...
演绎结束后,立刻的就必须接受审判和裁决,那一刻的我和往常显得异常,并没有像以往那么清晰去分解评审给我们的意见,因为在我心里已经默默为那三分钟判了死刑!!
很多人和我说,离开应该并不是坏事,因为与其和组员勉强相处,倒不如就此结束!!!没错,这真的不是我觉得会有机会的一个组合,我也不会因为这临门一脚而 觉得遗憾.但是满满的歉意却是堆满在心里,对不起的有一直在支持的家人朋友,有所有的恩师导师,当然还有所有对我们充满期待和支持的粉丝们.....
抱歉的并不是因为我们落败了!!抱歉的,是我无法兑现上一场的承诺做好这一场的演出,让大家有个难忘的记忆点...Peace...

10 comments:

  1. 那你就做个宽宏大量的rapper咯,哈哈!
    给我们难忘既另类的记忆点,不错。
    说真的,我喜欢你solo那一部分。而且我也觉得你们不是最差的一组...
    =)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加油~
    还有,原来你笑那时候更好看,外星人保持笑容啦!

    ReplyDelete
  2. 噢!!你几时看过我笑啦???哈哈哈

    ReplyDelete
  3. 一是现场看过你笑。二是2个小时半前的追踪记,看得多么的清楚~~=.=
    以后你就保持'哈哈哈哈',保证你前面的路一点都不坎坷.
    okay...I was just crapping...hahaha
    =D

    ReplyDelete
  4. 只有努力過才會讓一切變得有價值。

    夢想,是踏著失敗往上爬的。

    ReplyDelete
  5. 繼續努力喇!呢個祇不過係你嘅過程,而家先至係你邁向夢想嘅正式起步,所以呢個失敗唔係結束,千企唔好咁輕易放棄!況且,眞係好耐無見到你真心嘅笑容咗,希望你可以做多啲眞係會令自己真心想笑嘅嘢,眞係開心嘅嘢喇!我哋雖然唔可以金錢上支持你,但係對於你,我哋一家人都係咁支持,同埋咁信任你可以闖出屬於你自己想要嘅天空嘅!

    ReplyDelete
  6. 其實你的文筆真的還不錯,繼續寫,繼續創作。
    不要再自責了...希望你很快找到你的方向。

    ReplyDelete
  7. 其实写东西并不是我的强项!!但是我相信把真实的东西写出,总会有人欣赏的!!!也谢谢你的支持与赞赏!!Peace....

    ReplyDelete
  8. 我想,多寫必定會讓你進步得更快。
    畢竟你還算蠻有你的想法的。多想,多看,多聽,多寫,會讓你學習到更多。
    加油囉!

    ReplyDelete
  9. 啱!將你自己嘅捻法同埋睇法寫出來,你一定會有屬於你自己最真實嘅作品!每個人做每一樣嘢,雖然未必會有人完全認同你接受你,但係一旦受到你感動嘅,一定都會因此而慢慢開始接納你嘅!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