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UPG Memories2@2nd Audition

终于离开大本营回到家,开始有点慵懒的感觉,也一直拖到现在才写第二篇的回顾!!哈哈/...
记得第二次面试的前一天,kenn(第一次面试认识的朋友)就从柔佛来到芙蓉找我,在我这里借宿一宵然后第二天一起同行!!可是当天我们都没有好好休息,因为我要工作的关系,所以就让他在我工作的地方逗留,顺便和他喝个畅快...如果没有记错,当天我们应该都喝到凌晨三点多吧!!??面试当天,因为我们都不熟悉那个地方,所以很早就要起床出发去面试地点了.....
由出发到到达的过程已经没有什么印象了,可能都在昏睡状态吧!!??哈哈哈哈...只记得搭火车到达后要转的士到现场,超麻烦!!!
到达现场后才知道原来当天我们已经被安排好在一个临时的组合,然后会有指定选曲让我们选择去呈现!!当天我被分配到一个三男一女的组合,当中的女生,就是我之后在''自由民航''的jojo=_='''!!而当天选唱的歌曲,是S.H.E和飞轮海的(只对你有感觉)!!X的,是一首怎样的歌??真的听都没听过!!(那时的感觉)
歌曲分配后,我们只有两个小时的时间练习!!两个小时,在睡眠不足是要我背一首华语歌曲真的很难很难,而且大家当时又不是很熟,拿着歌曲都不知道如何是好!?毫无头绪该怎么办??大家就那样坐在一起听和看歌词就花了半个小时了,我记得当时我在想,如果我唱这首歌,一样的我肯定会给我那个圈子的朋友笑死!!所以我做了一个决定,就是自荐在那首歌里加入饶舌.....然后在我自创饶舌的时候,又因为大家还是无法把歌词确定的记熟和无法确定在台上的位置!!我们又临时加入了剧情在歌曲里面,好让表演好看些!!!
两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集合的过程,哈哈哈!!又是忘记了!!只记得当我们上台表演之前,大家都是超紧张的!我不喜欢那种感觉,因为以往任何登台的机会我都超兴奋的,因为我有充足的时间准备,都会把好的呈现给观众!!这次会紧张,因为准备还未充足,还未有上台的准备!!!果然我们当时那几分钟的演出,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就是“乱“!!哈哈哈!歌曲唱完后,好像已经知道自己没有什么可能了,因为过后看到几组还蛮不错的!!但是还是有点安慰的感觉,因为在那么短的时间我可以发表到自己的创作,虽然觉得那应该是自己这一生最难听的创作,因为是赶出来的!!!完全没有内涵和一贯的我的创作!!!
表演后的东西,很多都全忘了,只记得公布成绩,然后和jojo入选!!kenn被淘汰,然后终极40位成员就那样诞生了!!其实这场我真的没有太大的印象,因为那天真的很累很累!!能说的只有那么多啦!!
原谅我那么敷衍写这一篇啦!!哈哈....Peace.....

6 comments:

  1. 谢谢你的分享,明天就是大决赛,你有表演吗?
    第1&2的试音活动隔几久?
    第二场完后就选40强出来过后就进大本营接受训练?

    ReplyDelete
  2. 这次淘汰的没有表演啦!!所以我可以当观众!!哈哈
    第一第二场试音,应该是相隔两个星期吧!!哈哈...忘了!!
    Peace...

    ReplyDelete
  3. 很想再看你表演也,加油哦。
    等待你的复出。。。

    ReplyDelete
  4. 哎~还以为你们有表演呢~
    加油啦加油啦
    哈哈 :P

    ReplyDelete
  5. 哈哈!他已經沒有所謂的復出不復出吧?因為他一直都是在這個圈子活動,根本沒有停止過!

    ReplyDelete
  6. 对啊!!没有什么复出不复出的,因为我一直都还在活跃着!
    只是属于我的那个音乐世界,可能不是太多人会留意吧!?
    怎样都好,迟些应该也会有一系列的街头嘻哈文化活动,到时再把行程在这里告诉大家罗!!现在还在筹备当中!!Peac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