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谁来救我!!!????

有人告诉我,尝试与我的组员好好沟通,好好的和他们解释我的想法,他们一定会了解些什么,一定会有好的共识!!我尝试这么做,但是,当大家要共同做决定时,大家还是很自私的以自己的角度去决定事情,让我渐渐觉得,原来我的尝试,根本没改变到什么。。。
一个组合,如果出发点不是归于组合,很抱歉,这个组合是不成功的!!或许某人觉得没关系,因为他还有别的途径闯关;也或许有人觉得,这次终于是时候凸现自己,但是她完全忽略了现在。。。是不是时候!!??还是有人觉得她可以挑战自己,但是她忘了现在不是她一个人在挑战,是大家一起挑战,随时一个闯不过关卡,随时会很难看,很丢脸!!!或许我们真的能闯到高峰,但是我相信到时的原因,肯定只是因为灌票造成的。。。我操!!!想到都想吐。。。。
在他们眼里,我很不配合;在我眼里,他们根本蛇鼠一窝!!所有决定,某人很聪明的和其余两人达成共识,然后再和我说!!!在3比1的情况下,我很懒去反对些什么。。。这样的情况,对我来说不是问我的意见,只是在知会我一声!!!同样情况已经令我麻木了,所以现在面对他们,我也麻木了。。。。。
很想再一次站在那个舞台再次高唱“我疯了“。。。。

我疯了 他们的想法我受不了
我疯了 自私让他们不懂路要怎么跑
我疯了 太多想法 都被省略掉
我疯了 随他们怎样 结果他们自找
Peace

10 comments:

  1. 靓仔!既然都系喇!咪繼續行,等人地知道到底自己既自私會換來乜嘢後果,橫掂你都預咗個結果,你唔會有咩損失既,信我!做返自己,認得清自己條路,咁就好足夠喇!

    ReplyDelete
  2. 你有没有真正的集合大家谈过这一点呢?说为什么做决定我感觉到不是一起做决定而是你们做了决定才告诉我。

    若行不通,在宿舍里谁跟你比较熟悉谈得来,你可以经过他们去通话。在电视看到ah yun讲你们全部人的感情真的很好,所以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ReplyDelete
  3. 其实我要说很久了,每次看追踪记时发现很多东西。。。特别是“假”这个字可以形容!!!还有一些很不认真的都看得出。。。不。尊。重。比。赛。也。不。珍。惜。机。会。!!!
    你要加油,要记得最有耐力的人才是最后的胜利者!

    ReplyDelete
  4. 谢谢(我的小手工室)你的鼓励。。。
    我会继续撑下去,能不能成为最终胜利者我不知道,也不在乎!!但是我会继续坚持我此行的任务,借这个舞台,把我想改变的,想传达的态度宣扬出去。。。Peace...

    ReplyDelete
  5. 真的很希望你们能进终极3强,而星级进不到。因为你们的组合比其它组合特别,男女+多元化。

    所以请你告诉你的组员,不要再搞内讧了。因为这星期你们出的几率蛮高的。应该珍惜这次的机会,把最好的呈现出来,不要辜负一直支持你的fans。

    ReplyDelete
  6. 盡量同佢哋溝通睇下喇!既然咁多人希望你哋可以解決,咁無可能你要佢哋失望嘅?如果眞係解決唔到,咁咪盡量做到最好咯?記住飲多啲水啊?呢排天氣眞係熱到恐怖,你千企唔好冧啊?

    ReplyDelete
  7. 人與人的相處很多种,還有一種遷就。
    世界上原本就很多人,對什麽就應該用怎樣的面孔。
    不是假,只是學會和嘗試認清人與人的相處而已。

    既然明白組合應該團隊,那麽強調自我就沒有意義了。
    團隊中的要的是共識不是自我,團隊中的自我是不合群。

    冰封三尺,態度使然?

    ReplyDelete
  8. 态度肯定会依然,如果我没有我的态度,很抱歉!!我会放下我的麦克风,不再当一个Rapper...Rapper要生存,态度和想法是首要!!

    ReplyDelete
  9. 无意中点击到这里...然后一个人“哦”了一下...原来是电视机那位令人深刻印象的-疯了的Alien :P
    嗯...不如换个角度来看待这个问题吧,你应该觉得庆幸因为你比更多人先看清楚某些人、学习如何看待或处理这种事情。往往人与人之间相处真的有时候会出现问题,所以微笑看待每件事情!
    听说你这个星期日用粤语rap?期待期待~
    好好照顾喉咙,冲啊!!!

    p/s: rapper很宽宏大量的。哈哈哈哈

    加油~

    ReplyDelete
  10. Rapper并不一定宽宏大量吧??哈哈哈
    但是喜欢你说的,我就是爱站在某个角落去观察身边的每个我爱的不爱的人...
    我自己也很期待今天的演出,因为这次是我续疯了之后再一次可以在台上呈现最真正的我的演出...
    Peac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