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我疯了....

有人炮轰我,说我之前都在骂身边的朋友去参加大型电视台歌唱赛,可是现在自己却跑去参加...
有人炮轰我,说我在台上的感言是在搏同情,才能顺利进入复活赛....
有人炮轰我,说我比赛当天的衣服很sakai....
有人炮轰我,说我都在装好人........
以上一切,都是从朋友口中听说或在论坛里看到的...拜托!!在你们还未把事情搞清楚前,请把你们的嘴巴闭上!!如果你真的了解我,才去评论或批评好吗???
的确我很讨厌我的朋友参加类似的歌唱赛,因为他们只是很纯粹的因为想完成明星梦,完全没给自己的人生策划好一个方向前进...当明星,真的那么好玩吗??我到这一刻仍然不那样觉得...
那天的感言,那时的心情现在隐隐还记得...当时的我只是很想让电视机前的公公婆婆知道,我依然是他们心中的乖孙子...想让台下和电视机前的朋友知道自己的想法,知道那才是真正的我!!!事无不可对人.....
其余两项,也懒得去说了!!!因为说了真的也改变不了什么,甚至有些东西根本不在我能掌控的范围内,而且也不是太在意!!!
复活赛如果可以,希望真的能演绎来自台湾大师级说唱者MC HotDog的这首<我疯了>!!!再次以音乐传达我的心声,也以文字表达我对现今乐坛的不满....Pea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