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UPG Memoroes@半年合约...

开始有点想放弃些这个部落格了,因为开了一个新的部落格写自己的东西,而且也开始慵懒了!!但是,还是坚持了下去!!希望我这有点凌乱的表达,能让有兴趣参赛的人能够看得明白一点点也好,然后明确的知道自己要什么??有个我觉得好的心态去参赛!!!
会怎么说,因为之后在终极大家庭里,发现有些人,表面面对访问说话有条有理,但是私低下却只是想出名!!访问答的,都是一些官方的答案!!
在我们第二次面试后的另一天,参赛者都被召集去了公司再说一次比赛的规则和签约!!当天和其他参赛者都没有太熟,所以都没和大家交流!!记得那天除了参赛者,后面还坐了一群我当天觉得在“懒型“的工作人员!!哈哈,后来相处后其实都是很好相处的一群人啦!!!
当天也是没有太多让我有记忆点的事情,但是签约的那一幕真的蛮清晰的,因为也和上面说的一样,很多人都让我感觉他们都不确定自己想怎样,就坐在那边了!!!当合约交到我们手上,我发现很多人开始犹豫了,大家都不能明确的签下那一份合约!!!
我,是当天最快签约的人!!因为我不喜欢犹豫不决,我不喜欢拖泥带水!!我清楚自己来的目的,我清楚我参加的目的!!而且我是幸运的,因为无论我要做什么,家里都没人会反对,因为他们永远都让我独立发展!!!而且那纸合约,当时对我而言也不重要,因为我觉得我不会在里面呆太久!!!哈哈哈....合约,只用于保留公司最后想用的参赛者,当时就知道,他们要的不是我这一挂的....
在那里呆了大概有三小时吧!!散会后大家都相约去吃午餐,午餐时依然和大家都没有沟通,直到用完午餐后,才和坐在我对面一个蛮健谈,蛮三八的女生谈起来和交流!!她是谁??就是我后来的干妹妹!!Whatever的Alicia...哈哈哈...那一天,就这样结束罗!!!


PS//:my new blog address is:heart2802@blogspot.com
support ya....peace!!!

4 comments:

  1. 合约内容是什么?怎么参赛者不大敢签?

    表面面对访问说话有条有理,但是私低下却只是想出名!!
    是谁?直接说名字。。。反正比赛都完了,百无禁忌。

    ReplyDelete
  2. ahha!有些人就是這么虛偽的咯~哈哈哈。
    looking forward ur new blog =D

    ReplyDelete
  3. 指名道姓真的不大好啦!!哈哈哈
    只能說,有時間去重溫一下終極天團的比賽或訪問!!
    或許你會察覺到些什么!!哈哈
    那些面對問題都很官方的,很做作的,都很可能是我說的人!

    ReplyDelete
  4. 合約內容真的不記得啦!!
    大家不是不敢簽,只是簽的時候都很多顧慮,
    或者到那一刻才知道原來有很多東西還未解決,
    所以不能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