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UPG Memoroes@半年合约...

开始有点想放弃些这个部落格了,因为开了一个新的部落格写自己的东西,而且也开始慵懒了!!但是,还是坚持了下去!!希望我这有点凌乱的表达,能让有兴趣参赛的人能够看得明白一点点也好,然后明确的知道自己要什么??有个我觉得好的心态去参赛!!!
会怎么说,因为之后在终极大家庭里,发现有些人,表面面对访问说话有条有理,但是私低下却只是想出名!!访问答的,都是一些官方的答案!!
在我们第二次面试后的另一天,参赛者都被召集去了公司再说一次比赛的规则和签约!!当天和其他参赛者都没有太熟,所以都没和大家交流!!记得那天除了参赛者,后面还坐了一群我当天觉得在“懒型“的工作人员!!哈哈,后来相处后其实都是很好相处的一群人啦!!!
当天也是没有太多让我有记忆点的事情,但是签约的那一幕真的蛮清晰的,因为也和上面说的一样,很多人都让我感觉他们都不确定自己想怎样,就坐在那边了!!!当合约交到我们手上,我发现很多人开始犹豫了,大家都不能明确的签下那一份合约!!!
我,是当天最快签约的人!!因为我不喜欢犹豫不决,我不喜欢拖泥带水!!我清楚自己来的目的,我清楚我参加的目的!!而且我是幸运的,因为无论我要做什么,家里都没人会反对,因为他们永远都让我独立发展!!!而且那纸合约,当时对我而言也不重要,因为我觉得我不会在里面呆太久!!!哈哈哈....合约,只用于保留公司最后想用的参赛者,当时就知道,他们要的不是我这一挂的....
在那里呆了大概有三小时吧!!散会后大家都相约去吃午餐,午餐时依然和大家都没有沟通,直到用完午餐后,才和坐在我对面一个蛮健谈,蛮三八的女生谈起来和交流!!她是谁??就是我后来的干妹妹!!Whatever的Alicia...哈哈哈...那一天,就这样结束罗!!!


PS//:my new blog address is:heart2802@blogspot.com
support ya....peace!!!

Tuesday, June 2, 2009

UPG Memories2@2nd Audition

终于离开大本营回到家,开始有点慵懒的感觉,也一直拖到现在才写第二篇的回顾!!哈哈/...
记得第二次面试的前一天,kenn(第一次面试认识的朋友)就从柔佛来到芙蓉找我,在我这里借宿一宵然后第二天一起同行!!可是当天我们都没有好好休息,因为我要工作的关系,所以就让他在我工作的地方逗留,顺便和他喝个畅快...如果没有记错,当天我们应该都喝到凌晨三点多吧!!??面试当天,因为我们都不熟悉那个地方,所以很早就要起床出发去面试地点了.....
由出发到到达的过程已经没有什么印象了,可能都在昏睡状态吧!!??哈哈哈哈...只记得搭火车到达后要转的士到现场,超麻烦!!!
到达现场后才知道原来当天我们已经被安排好在一个临时的组合,然后会有指定选曲让我们选择去呈现!!当天我被分配到一个三男一女的组合,当中的女生,就是我之后在''自由民航''的jojo=_='''!!而当天选唱的歌曲,是S.H.E和飞轮海的(只对你有感觉)!!X的,是一首怎样的歌??真的听都没听过!!(那时的感觉)
歌曲分配后,我们只有两个小时的时间练习!!两个小时,在睡眠不足是要我背一首华语歌曲真的很难很难,而且大家当时又不是很熟,拿着歌曲都不知道如何是好!?毫无头绪该怎么办??大家就那样坐在一起听和看歌词就花了半个小时了,我记得当时我在想,如果我唱这首歌,一样的我肯定会给我那个圈子的朋友笑死!!所以我做了一个决定,就是自荐在那首歌里加入饶舌.....然后在我自创饶舌的时候,又因为大家还是无法把歌词确定的记熟和无法确定在台上的位置!!我们又临时加入了剧情在歌曲里面,好让表演好看些!!!
两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集合的过程,哈哈哈!!又是忘记了!!只记得当我们上台表演之前,大家都是超紧张的!我不喜欢那种感觉,因为以往任何登台的机会我都超兴奋的,因为我有充足的时间准备,都会把好的呈现给观众!!这次会紧张,因为准备还未充足,还未有上台的准备!!!果然我们当时那几分钟的演出,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就是“乱“!!哈哈哈!歌曲唱完后,好像已经知道自己没有什么可能了,因为过后看到几组还蛮不错的!!但是还是有点安慰的感觉,因为在那么短的时间我可以发表到自己的创作,虽然觉得那应该是自己这一生最难听的创作,因为是赶出来的!!!完全没有内涵和一贯的我的创作!!!
表演后的东西,很多都全忘了,只记得公布成绩,然后和jojo入选!!kenn被淘汰,然后终极40位成员就那样诞生了!!其实这场我真的没有太大的印象,因为那天真的很累很累!!能说的只有那么多啦!!
原谅我那么敷衍写这一篇啦!!哈哈....Peace.....